易拉罐儿

非典型冷战 上 (不一样)

勿上升
年下不逆
原版给好朋友看然后被骂了,
说质量没有岁岁年年好,
嘤嘤~
但宇亮女孩绝不认输!
这是改过的重发的,比以前扩展了1200+字(原版版才1000,现在2200+)
希望你们喜欢。

非典型冷战

      1

  不错嘛,韩宇,今天撑过一分钟了。


  林梦看着自两人争执互相不理会后就开始计时的手机,在心里冲着今天格外硬气的小徒弟点了个赞。


  要知道,以往武汉兄弟意见不和的时候,韩宇基本都是秒怂的。



  看着弟弟冒黑气的脸,貌似没有任何向哥哥服软的迹象。小P和林梦对视一眼,毫不意外的在对方眼中看到满满的惊奇。


  等等?两分钟!卧槽,今天天上下红雨了?这个时候韩宇不应该早就已经抱住亮亮大腿撒娇卖萌求原谅吗?现在这种也忒不正常了点吧!


  什么操作!


  五分钟?


  这可是……


  亮亮和韩宇冷战的最高记录……


  就这么,打破了??


  几个整天为武汉兄弟扛旗的会长眉头一皱,烦躁地互相交换着眼神。


  虽然整天在这里和宿舍都被狗粮塞地胃痛,但亮亮和韩宇像这样可以称之为史无前例的战争,可从来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。


  毕竟对武汉兄弟来说,小吵怡情,冷战调情,稍微有些口角和争执是很正常的,没毛病,但一旦级别再高一点,上升到这样的地步,全队的cp粉就要跪地大呼:
  雅蠛蝶!!!!我饭的cp明明宇宙最甜!!!!


  一直沉默的韩宇最终还是没能继续待下去,压了压帽子拿着外套转身走出排练厅,蛇男和天赐俩直男很没有眼力见的叫了几声,被淋雨捅了两肘子,示意他们看亮亮突然暗下来的脸色。俩人后怕地舔舔嘴唇,面对那样强大气场的胡浩亮,不约而同的噤了声。


  林梦哎了一句追着韩宇跑出去,排练厅里孙维君老好人似的调节着凝重尴尬的气氛,说时间也不早了,要不今天就这样结束。


  其他人随口迎合着,开始七手八脚收拾自己的东西,小p嘱咐芒果帮忙收拾一下后,也神秘兮兮的推着亮亮的背往外走。


  “不用等我们吃宵夜了~”小p边挽着亮亮,边向众人挥手说道。


  亮亮随他挽着,微微低头,许久未剪的头发有些长,白色的那端几簇调皮的,恰好遮住了他的眼睛,一眼望去的白发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
  说到底,白色……真的是冷漠的颜色呐。


  小p拽着人往外走,有一瞬间觉得自己从未认识过胡浩亮。

      2


  其实他们吵架的时候在更衣室,韩宇又把门从里面锁死,声音不大,一直是徒弟在说,师傅偶尔抢白。而且隔着门,外面的人倒也没听清楚什么。不过韩宇语气中的压抑和怒气是相当刺耳的,那些门板也阻不断的情绪咕嘟咕嘟往外冒,哗啦啦流进每个人耳朵里。


  林梦有些气愤地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壳上“怎么能对你师傅发那么大的火?就仗着他宠你!”


  挨了一掌,韩宇也没急着回话,他把帽檐向上掀掀抬头望向远处,手撑在阳台窗边沉默了良久,然后慢慢把脸转向林梦,问道“林梦,你觉得亮亮他不宠谁?”


  小徒弟眼里的失望浓地无法消融,深潭一样黑暗沉静又汹涌地仿佛马上能腾起惊涛骇浪,悲哀的气息像网一样将他兜头罩住,整个人都浸在难以言说的苦痛中。


  林梦从未见过这样低沉的韩宇,在他印象里,韩宇应该是永远激昂且无所畏惧的,那些消极和低落仿佛从来不会光顾似的,强者。


  而现在,因为亮亮,韩宇像是长成了一株背光的植物,暴露所有的伤痕和脆弱。


  这可不是一场简单的冷战了。


  看着他的眼睛,林梦发现他没有办法轻易地说出不负责任的话来。但好在韩宇也没想着让他回答什么,继续语气冷漠地陈述,好像在说一个无关紧要的人“他对谁都好,君君,小p,蛇男,天赐,淋雨……还有你。”


      韩宇摇着头叹了口气“没有他不好的,没有他不撩的。”到底是没压住情绪,声音哑了几度,仿佛在承受极大的痛苦“连石头都是说,亮亮不管跟谁跳舞,都一直在撩人……我韩宇算老几。”


  他们队里的人都不太会说话,在没喝醉的情况下,林梦在这种谈心的场合只会当个倾听者,嘴里安慰的话在舌尖转了几转,到底没能说出口。


  这事,怎么劝都不合适,而且……


  亮亮,好像……确实,有点,一点点,过分?


  没理会林梦的沉默,韩宇委委屈屈地搭拉个脸,连语调都好像受欺负一样软了下来“就好像今天他对你做的,明天也可以别人做,他可以为我跳女步,但也可以为杨文昊跳,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区别。”韩宇伸手压了压帽子,遮住有些泛红的眼眶,觉得自己TMD矫情爆了,可是没办法,关于亮亮的事,他从来就没忍住过。


  “我觉得,我真的已经,已经尽全力去抓住他了。但我忘了,那可是胡浩亮……我们亮神……怎么可能有人抓得住。”他自嘲的笑笑,笑得林梦心里直泛酸。这样赤裸裸剖开内心,痛彻心扉反思的韩宇,让他想起了刚失恋时候的自己。


  高个子的震感舞者一时间不知道哪里来的正义感,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拍拍韩宇的肩膀“包在你林梦哥身上,咱一定让亮亮改正错误。”


  看一个180+胡子拉碴眼角含泪的大哥摆出这样的表情,韩宇的脸色像是吃了苍蝇一样难看,也知不知道该表示感动还是先嘲笑林妹妹发达的泪腺,一下子就顿悟了杨文昊只要听说林梦哭就一言难尽的表情中的含义。


  感伤的气氛让林梦这一下破坏了个干净,韩宇也没有了进行下去的兴趣“我谢谢了,但你可别跟着掺和了。这件事我想过一万遍,如果你让他改,其实就是在遮住他的光芒,这太自私了林梦。”


  青年的语气一下子变得很重,如钢铁般坚硬“而且我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,哪怕是韩宇自己,也不行。”


  “那你怎么办?就这么一直……”


  “忍着。”韩宇看着手机屏幕上两人笑容灿烂的合照,觉得怎么也都值得。


  “忍不住了呢?就像今天这样吵一架,然后回去和好?”


  “对啊,不然呢……亮亮是把我从谷底拉回来的人,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韩宇。这么好的人我花了小半辈子的时间才好不容易抓住一个边,这辈子是不可能学会放手了。”


  林梦看着理所当然的韩宇,好像透过他看到那个可怜又伟大的灵魂。虽然他暂时没办法理解这样深刻的情感,但这并不影响林梦为韩宇的做法感动。


  “今晚亮亮估计还在气头上,我在你那借一宿。”


  “成。”

     未完待续

重新看了原版,发现真的太粗糙了。
那些小天使们给我的评论我都有复制,谢谢你们!
这个故事其实也超级温暖哦,等后续吧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