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拉罐儿

宇亮 1我的cp被逆了!!

宇亮预警

年下预警

勿上升

1我的cp被逆了ヽ(`Д´)ノ

  孙维君是一个腐女,她从不怀疑自己的腐向雷达,直到遇见师徒cp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她才渐渐明白,这世界上有一种攻略,叫扮猪吃老虎,有一种攻,叫年下小狼狗! 

  刚刚不熟没怎么接触过两人时: 

  (⊙o⊙)哇!亮亮好宠!韩宇好乖! 

  亮亮摸头超宠溺!韩宇撒娇超软萌! 

  然而渐渐熟了以后,孙维君第一次对自己站的的年上产生了深深的怀疑。 

  为此,易燃装置集结了一个名为“名侦探小组”的神秘组织,以“年上还是年下”为终极课题,在一个春日的午后展开了严谨而深刻的讨论。 

  作为组长的孙维君首先发言“我觉得还是年上。”她飞快的瞄了一眼穿着粉红色上衣的韩宇,略有些犹豫地坚持最初的观点“韩宇他是可爱型的,你看他今天都穿粉色的,亮亮就总是深色,浅色也只见他穿过白色的。” 

  小P意味深长地摇摇手指“nono~这不能代表什么啊,而且我昨天有看到亮亮夸子奇穿粉色好看,韩宇这明显就吃醋的反应啦!” 

  他说的有道理,君君有些踹踹的试探道“所以小P你……” 

  “我当然是站年下啊!……这很明显好不好!”小P指了指还在尽情热舞的韩宇“那家伙的眼神超吓人内,简直就想把亮亮整一个都吞掉。” 

  “同意小P。”淋雨忍不住接过话头。 

  “我上一次因为那个编舞开心嘛,就抱了下亮哥,结果被韩宇哥瞪了整整一个下午,整整一个下午!明明我抱一得老师,师娘都没有反应。”淋雨抖掉身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,表示永远也不想再接受battle王死亡眼神的洗礼了。 

  “可是亮哥很宠韩宇不是吗?”钟晨想到自己师傅和自己,真的觉得韩宇还是很受宠爱的。 

  来了一个站年上的,君君顿时觉得信心大涨“对啊!亮亮超宠韩宇!” 

  闻言一直没说话的芒果和林梦同时激动起来,那架势,似乎有千千万万句吐槽将破口而出,引的亮亮都十分好奇的往那边看。 

  “动作小一点啦!天赐帮忙拖着亮亮已经够辛苦了,我们小声点。”小P心疼地看了眼笑出皱纹的天赐,祈祷他不要明天一脸褶子才好。 

  “梦梦你先讲,上次我们出去和他俩吃饭,韩宇他……”芒果做了个难以言喻的痛苦表情“反正就……” 

  “没把我们当人看!” 

  “对!” 

  “本身一开始我们四个,加袋鼠,一德,那天刚好有时间,大家一起去吃个饭。”他叹了口气“但你们也知道,友谊他能好到哪里去,一德他老婆来了嘛不是,他接了个电话没吃饭就走了,然后袋鼠刚点单手机就响,对面叽里呱啦一通英语好像挺着急的,袋鼠随便打包俩菜说抱歉然后也走了,本来我们还吐槽说袋鼠有情况呢,没想到……” 

  林梦做了个痛心的姿势。 

  “反正那天就是吃狗粮吃饱的。”芒果无语地翻了个白眼。 

  “先说点单,亮亮和芒果在开玩笑,然后韩宇一直就在点,我以为他是要给别人带回来也没在意,谁知道他点完就直接给了服务员,我当时就好心提醒他说,亮亮还没点,但那小子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说,‘我已经给亮亮点完了呀?’,可以!!就你有师傅!!”林梦异常激动。 

  “👌以上我就当是师徒情深了,然而在吃饭的时候这货一直‘亮亮喂我一个’‘亮亮这个超好吃’一直不停地在夹菜,饭桌上你绝对听不见亮亮说话,基本上一直都在吃,嚼,咽。” 

  “跟你们讲真的特别恐怖,韩宇就在旁边笑着眯着眼睛看亮亮吃东西,然后夹菜,剥虾,那种眼神就是像在看家里的小孩子一样!是吧芒果!” 

  芒果疯狂点头顺便补刀“而且有人跟亮亮说话他还会生气!梦梦那天被瞪了好几次。” 

  “所以说,我们平常看到的……都是表象?”细思极恐的钟晨后怕道。“我以为韩宇那天说亮亮跳舞像小孩子是开玩笑的,没想到他……我的天哪!” 

  “关键这还不是最秀的,最秀的是……亮亮根本就没反应!就好像平常吃饭就这样,一点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”芒果表示这事绝对不是一次两次了。 

  “嗯,我还记得韩宇哥说亮哥是气氛宝宝,吃饭聊天聊嗨了就啥也不吃了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加入讨论的周星夙插话“怪不得以前我们吃饭聊天他都不怎么说话,刚吃完就订上晚上的宵夜。”原来也是给亮哥订的啊。 

  现在是年下暂时领先,已经很动摇的孙维君和钟晨暗叹亮亮竟然会被徒弟攻,又不肯放弃,觉得还有扳回一城的机会。 



  君君整理一下措辞“好吧,我承认在吃饭这件事上,韩宇他更操心一点,但……” 


  “放弃吧君君,你又不是没见过他俩的房间,那门上糊满的隔音棉,不是韩宇来了没几天就自己动手粘的吗?他一个从不赖床的人,费劲吧啦的,不就是想让亮亮多睡一会,这可不是吃饭哦。”小P作为年下粉头,坚决反驳毫不动摇。 

  多年闺蜜芒果随后补刀“而且韩宇那一大片衣服上面压了好几种牌子的膏药和精油,明显就是治疗腰伤的呐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里,只有亮亮的腰伤严重到每天都要贴膏药。 

  “我想到还有一个,以前没贴隔音贴的时候,每天早上早起选管来叫亮哥,出来讲话的都是韩宇哥,基本上就不让选管进房间的,不管多急,韩宇哥都只在十分钟的时候才去叫亮哥。”淋雨回忆起此后韩宇封门禁选管的举动,觉得这年上怕是站不下去了。 

  “鄙人有幸在排练厅,亲眼目睹过他叫亮亮的全程,真的就‘亮亮起床喽~’‘再不起没饭吃喽~’那样学小P说话。什么‘你起不起来?’‘你真的不起来吗?’的,哪里来的妖怪!我打赌他绝对是想用粤语喊亮亮师傅。(注:粤语‘师傅’和‘媳妇’同音。)”林梦现在想想还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。 

  来自四面八方的暴击,让孙维君和钟晨年上的小船在风雨中飘零。 

  “那,那背背佳了解一下。” 

  众人没说话,孙维君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无奈地闭了闭眼“好吧,我忘记了,韩宇不让别人叫亮亮,忙的时候就只能用手机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一阵沉默过后……



  钟晨,孙维君肉疼地从兜里掏出来几张红票票。 

  大家欢呼一声四下分了。 

  小P还十分贴心地对正在亮亮手底下受苦受难的天赐弟弟比了个OK。然后在孙维君眼皮子底下冲韩宇使了个眼色,后者了然的笑笑不说话,拿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,拍拍蛇男说休息一下。 

  胡浩亮看着自家徒弟带着汗味越靠越近,炙热的身体一下子贴过来,暖暖的烘着呼吸。 

  天赐十分上道地从两人身边抽离,在他转身时瞥见略矮一点的亮哥被力量型舞者抱在怀里,干干净净的眼睛里有碎光般的无措,但身体一动不动,乖乖承担着不属于自己的重量。 

  那一瞬间, 

  他好像明白了韩宇哥倾心的原因…… 

  韩宇的脑袋在那人肩上蹭动着,埋在布料里的呼吸让人觉得潮湿而温暖,一直从体表暖到心里。 

  “好累哦,亮亮。”青年的声音哑哑的,压低了又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。 

  胡浩亮本能的察觉到什么,但他最终还是温温柔柔的拍了两下对方的肩膀。 

  背对孙维君的他永远都不知道,那个在他面前撒娇卖萌的小徒弟,是如何恶劣的咧开嘴角,对站错队的腐女舞者无声的说“年下”。 

  看着还在心疼徒弟的某位傻师傅,君君心中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 

  emmmm…… 

  胡浩亮大概是个假天蝎吧? 

  活该被攻!



      今天,也是被逆cp的一天呢!

评论(13)

热度(2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