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拉罐儿

胡亦枫×尹柯 年久失修的爱情2

勿上升

2(高虐预警)

尹柯回来有几天了,没干别的,就一改读书时高冷男神的形象,见天儿地往人家胡亦枫公司里边钻。

虽然隔壁公司的调令还没下来,但尹柯毕竟在行业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乍一回国,还没有什么动作,谁家也不想得罪这位爷,上层也都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全当不知道。

但八卦总是无处不在的,等我们胡经理第八回被人明里暗里被人问起,那骗了他七年的烊崽子的时候,经理大人终于爆了。

一口气请了十天假,拖着行李箱就往国外跑。

逃命似的。

后来还是邬童把堆在人家大厅里,烂泥一样的尹柯拖到海边,明明是近三十的人却让他有种在领幼儿园小孩的错觉。

“他走了。”尹柯撅了撅嘴,把脸埋进两臂只间,他在邬童面前好像永远都长不大。

“尹柯你现在抽烟吗?”

“抽。”

“酒呢?”

“喝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是胡亦枫他不抽了。酒,你走了他也没再喝。”邬邬童盯着他的发旋儿,看尹柯忽然怔住,心里的酸楚翻腾叫嚣,这些年他很后悔当初帮尹柯他妈,骗了近乎绝望的胡亦枫。

有什么抵得过时间?

七年,早就什么都变了。

尹柯他以前从来都不会向母亲撒娇,对朋友调笑,也不会做像今天这样赖在大厅的事,不会抽烟喝酒。而胡亦枫,胡亦枫也变了,不再嬉笑张扬,不再逗趣耍宝,甚至连烟酒都戒掉。

最无奈不过物是人非。

“我原以为,他看见我,一定会狠狠的打我一顿。打到满地找牙的那种。”尹柯顿了顿,言语空洞又落寞“可是,当我那天隔着大厅和他对视,他却像在看空气一样。”

“完全的淡漠。”

邬童知道,那刻尹柯必定心如刀绞,但也明白那看似淡定的胡亦枫也只会一样的,生不如死。

为了不再次失去,他甚至害怕得到。

“你不能要求一个在他世界了死了七年的人,突然出现,他能这么快接受。”

尹柯有通红的眼注视着,这个当年帮母亲分开他和胡亦枫的人,再也绷不住情绪。

“可是,我是尹柯啊。”

我是尹柯啊,

是胡亦枫的尹柯啊。

他怎么可能不要我?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